close

    竟然讓我夢見朝思暮想的胡歌大帥^////^,讓我獨自在台南奮鬥的鄉愁暫時通通一掃而光。

    場景是在似乎是今年暑假會上映的仙三,女主角卻是我熟悉的依晨,她正和另一位男角對戲,從另一個場景走到再另一個,幾乎不把胡歌飾演的景天當作一回事...。

    好心腸又有耐心的歌歌,就在她(他)們必經的路上等著她,對她說:"總算遇到妳了,我就知道妳一定會來這裡!"

    這短短一句話,一個舉動就打動我的心!XDD 要是現實生活上真是這樣,我一定會昏倒的啦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983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