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天平的案子近來有了新的進展,如同我的生活也有了小小的變化。

   也許年後將從專職考生悄悄轉為兼職考生,生活圈也將再度回到那塊,曾經讓我又愛又恨的研究生活的那塊土地。只是,這次不太一樣,我帶著歸子之心,回到那「第二個家」,為了我未來的目標,像個勇士般地去奮鬥!

   生活就是這樣子,隨著時間不斷不斷的在運轉,如同錶上、鐘上的齒輪,不斷地向前轉,並且環環相扣。就像是因為這一次南下拜訪老師,老師引薦了南部的工作給我,再度開啟了過去在台南的生活圈,同時可能暫時決定我未來了去向,這就是生活,也是那麼微妙。

   希望我生命中的齒輪能不斷的轉,直到我的目標漸漸實現,那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983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